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创新工作思路 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5-06更新
2403次阅读
 

为提高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有效开发和利用好人力资源作为企业核心资源的优势作用,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4月29日上午,公司召开了2016年人力资源工作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和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主管余慧俐首先以详实的数据和图表对2015年公司人力资源结构、人员流动情况以及与2014年的同比情况、三年人力资源规划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分享了现代人力资源的一些管理理念。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对近两年的人力资源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给与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2013-2015三年人力资源规划的实施中,公司人力资源工作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升素质、增加效率”的指导思想,完成了建立岗位职级管理体系和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推动技术职称评定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制定培训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培训工作、完善绩效考核办法、修订《员工手册》规范员工管理等卓有成效的人力资源工作,在公司生产经营规模逐步扩大的情况下取得了员工总数减少,人均营业收入、人均利润、人均收入均较大幅度增长的可喜成绩。她要求各级管理人员重视人力资源工作,成为人力资源工作参与者,尤其对工程技术人员、销售人员等关键人才队伍建设要提前谋划、创新工作思路。

会上各部门领导结合部门的生产、管理、发展和人力资源现状围绕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展开了热烈研讨,针对公司、部门人力资源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瓶颈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公司董事长董成生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着眼于企业未来发展进行战略性人力资源规划,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升素质、增加效率”的人力资源工作思路,强化“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精髓;要定期召开人力资源工作研讨会,深入分析人力资源工作中的短板问题,以开拓创新的思路解决问题,不断开创人力资源工作新局面。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