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振奋精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成都中科唯实
2016-10-18更新
2595次阅读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会

      10月14日上午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6年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主持,公司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事业部负责人分别从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产品质量、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等方面汇报了部门三季度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情况,同时提出了四季度工作重点。公司新成立的下属控股公司成都中科智成公司总经理张海军汇报了新公司的基本情况、一个季度的运营情况、遇到的挑战和问题以及四季度的工作计划。

      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季康林深入总结分析了公司事业部三季度的整体生产运营情况并对各事业部四季度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要求。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全面总结公司三季度生产、经营、管理各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强调了全年“收官之战”四季度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希望公司全体员工面对当前经济环境、市场环境的挑战,能始终保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和不懈奋斗的进取精神。

      公司总经理陈静首先充分肯定了公司三季度的各方面工作,并对生产经营中一些短板问题的解决给予了指导,她要求各部门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以强烈的危机感和责任感,确保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认真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公司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希望公司管理团队紧紧围绕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抓好营销能力建设和精益化管理”的战略思路,认真反思总结工作中的问题,制定扎实有效的解决措施,振奋精神,毫不懈怠,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