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设计开发质量体系专题培训

成都中科唯实
2016-09-27更新
2459次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设计开发控制程序的执行质量,优化控制流程,查找薄弱环节,2016年9月18日-21日,公司邀请了著名的质量管理体系专家季步鹏老师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设计开发全过程质量管理培训。中科唯实公司、智成公司、瑞拓公司、模具公司均派出技术骨干和质量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季老师全面精准地从理论上讲解了设计开发全过程的控制要素,结合公司产品,深入浅出的把设计开发策划、输入、输出、评审、验证、确认、新产品试制、试验等控制过程解析得清楚易懂。

    本次培训既有基于标准的理论讲解,也有针对产品的实操案例,效果良好,学习气氛浓厚,各部门技术人员也纷纷就设计开发及质量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向老师请教,得到了操作性强的有实践指导意义的指导,收获很大。通过本次培训,有关技术人员、质量管理人员加深了对标准的理解,对设计开发过程中薄弱环节制定了针对性措施,有效地推动了公司质量体系的建设,为全面提升质量体系建设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