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王学定书记一行莅临成都唯实公司调研

成都中科唯实
2016-11-04更新
2522次阅读
 

2016年11月3日下午,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一行在董事长董成生陪同下调研了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唯实”)。

调研中,董成生向王学定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产品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王学定深入唯实公司光电设备事业部、机加事业部、真空事业部和成都中科智成、成都瑞拓股份两个投资公司的生产一线开展调研,强调了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促进人才队伍的稳定,并着重询问了真空事业部的新产品研发及市场占有等情况,对员工收入水平、工作状况也极为关心。王学定对成都唯实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成都分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转制企业,希望成都唯实领导班子继续努力,使公司更快更好地持续发展。

成都分院科技处工作人员、成都唯实副总经理马宁、成都中科智成公司总经理张海军、成都瑞拓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锦陪同调研。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