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1-23更新
2362次阅读
 

    2016年1月20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亚东主持。

    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代表经营班子作了2016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总结报告,提出了2017年经营管理工作目标,明确了经营管理工作重点。吕亚东代表党委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公司优秀管理干部、优秀员工、获得授权专利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获“中科院优秀党员”称号的党员。

    董事长董成生首先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员工和获奖的工程技术人员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在完成2016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任务中所做出的奉献,感谢大家地辛勤努力,使营业收入过亿,创出历史新高。他指出新的一年要完成新的目标还要靠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力争完成2017年的经营管理工作目标,为公司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工会(职代会)代表、优秀员工和获奖的工程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