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提质创优 保障企业战略规划有效实施

成都中科唯实
2018-11-19更新
2746次阅读
 

 ——唯实公司召开年度人力资源工作研讨会

为深入研讨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制定有效的解决和改善措施,推进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为公司战略规划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人力资源支撑,11月16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8年人力资源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余慧俐首先从总则、人力资源现状分析、人力资源战略规划SWOT分析、2019-2021年人力资源规划目标及人力资源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成都唯实公司2019-2021年人力资源规划》(初稿)的重点内容,各部门围绕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未来三年各部门的人员配置方案、人力资源规划员工结构的适宜性、人力资源保障措施的有效性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措施。

在会议总结阶段,公司总经理蒋红雨指出,人力资源规划是公司战略规划实施的重要保障,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工作经过持续5年的定期复盘,理清思路、形成共识、明确目标、制定措施,使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得到了切实加强。面对未来三年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仍然存在的问题、短板,公司人力资源工作要以“控制总量、提质创优、科学考核、增加效益”的新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创新、完善工程技术人员等关键人才队伍的考核、激励方式,建立起更具科学性的考核机制;要通过提高员工队伍质量、人力资源工作质量创造更优化的员工队伍、更优良的人才环境、更优秀的工作成效。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的进步,他强调人力资源规划是公司战略规划落地的根本性保障,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的实施需要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各部门要认真思考如何建队伍、带队伍并落实各项措施,公司要积极创建“引进人才、使用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机制和环境,促进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快速发展,确保企业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


人力资源研讨会.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