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换届考核会议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2-24更新
2512次阅读
 

  2017年2月21日,由成都分院、分院分党组和中科科仪、中科科仪党委组成的换届考核组对成都唯实公司董事会、经营班子、监事会、党委、纪委进行换届考核。会议由中科科仪党委副书记武国平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工代表、业务骨干、参股公司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监事会主席谢刚,副总经理马宁,财务总监万红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吕亚东先后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对任期内履职履责、廉洁从业情况进行了阐述,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提纲挈领、重点突出,体现了本届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的特色,充分反映了公司在近三年取得的显著成绩,也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中科科仪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永明对本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唯实公司在宏观经济调速换挡、增速放缓的新常态下,过去三年取得了持续增长的好成绩,特别是在2016年合并营业收入突破了亿元大关,公司实现了健康有质量的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员工在战略管理、业务板块聚焦、公司治理、股权改革、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代表考核组、中科科仪对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对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本次换届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公司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与推荐表,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下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推荐。

  随后,考核组和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谈话,逐一听取了他们对公司经营管理工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评价,以及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人选的建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