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完成董事会和监事会换届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3-17更新
2505次阅读
 

  2017年3月14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中科科仪董事长张永明、总裁陈静等出席了换届会。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经公司股东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由董成生、张永明、陈静、李奇志、蒋红雨5位同志组成,董成生任董事长。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由谢刚、张炳辉、葛娟3位同志组成,谢刚任监事会主席。经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讨论,决定聘蒋红雨任总经理、马宁任副总经理、万红军任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杨文晴为董事会秘书。

  董成生、蒋红雨、谢刚在会上分别作了任职发言,感谢各级领导、股东和员工的信任,他们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的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为成都唯实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逐步实现公司的战略规划目标。

  作为成都唯实上一届总经理,陈静表示在成都唯实工作的三年已经成为唯实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新一届班子工作,相信通过新班子的努力,一定能确保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也希望员工能继续支持新一届班子的工作。

  中科科仪董事长张永明张永明对成都唯实公司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说在宏观经济形势下滑的情况下,公司的董事会带领经营班子精耕细作,踏踏实实,有质量地完成了各项重要工作,特别是在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了一个亿,给新一届搭建了很好的台阶。他表示对新一届班子充满了信心,也希望新班子能带领公司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在会上祝贺新一届班子的产生,他指出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发展就是硬道理。三年来成都唯实通过与中科科仪的整合,在大家的努力下,迈上了亿元大关。同时他也希望新一届班子在引进和培养高端人才上下功夫,在公司组织机制上进一步创新,深度整合园区资源,发挥最大的效能,打好政治牌、科技牌、经济牌,带领公司再铸辉煌。

  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代表国科控股感谢成都分院对成都唯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职工在过去三年里对公司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国科控股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成都唯实的发展,公司从转制以来逐渐凝练出主营业务,提升竞争能力和市场占有能力,提高经营水平,从而达到过亿的规模,使企业实现了高质量的发展。通过和中科科仪的整合,在业务发展方面,使公司的真空业务从无到有,逐步形成一定的规模,成为公司主营业务,用实践证明了整合取得的成效。在公司治理方面,通过推动参股公司瑞拓科技在“新三板”的成功挂牌,显示出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对接资本市场的能力,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这样的整合也为国科控股联动创新、资源整合建立了一种示范和模式。会上他还结合国科控股新时期的发展战略纲要对成都唯实新一届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切实重视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后备干部的培养;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引进技术、市场营销、经营管理、资本运作等各方面的人才,补足短板,增强优势;三是要在产品、业务、市场的创新上更加开放,富有活力,各业务板块都要关注创新的发展趋势,强化市场占有率,强化对行业的认知和理解,为主营业务进一步拓展提升能力;四是要推动和拓展同其他体系资源的跨界融合;五是要继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和公司经营管理有效结合,互相促进。

  会上,张永明还宣读了中科科仪《关于授予董成生“突出贡献奖”的决定》,并为董成生颁发了奖牌。

  成都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卢常山、国科控股股权管理部总经理助理王晓敏、成都唯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职代会代表、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换届大会。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