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开展“健身巾帼行,阳光健步走”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3-13更新
2562次阅读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我们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6个妇女节。为了让公司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唯实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在职女职工开展了“健身巾帼行,阳光健步走”活动。

在三道堰徐堰河湿地公园的空中绿道,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做完热身运动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呼吸着新鲜湿润的空气,本次健步走不仅是一次健身之旅,更是一趟生态绿色的绿氧之行。

健步走活动的开展,展现女职工的精神风貌的同时还激发了她们团结向上,为促进公司的和谐、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健步走活动由工会主席马宁带队,公司近30名女职工参加。


IMG_20190308_142225_副本.jpg


IMG_0288_副本.jpg


IMG_20190308_154417_副本.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