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师徒传承建队伍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5-09更新
2517次阅读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17年“师带徒”合同签订会

  近年来,随着成都唯实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今年初公司制定了开展“师带徒”工作的实施办法,为扎实推进此项工作,不断提升公司员工的整体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5月5日下午公司召开了2017年“师带徒”合同签订会,以简朴的方式郑重举行了新时期的“拜师”仪式,公司董事长董成生、总经理蒋红雨等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结对师徒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详细介绍了此次签订师带徒合同的前期筹备情况和11对师徒的具体培养目标,11对师徒均来自生产及专业技术岗位,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重点针对了中青年员工及复合型人才的培养。11对师徒在会上正式签订了师徒合同,师傅代表、徒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公司提供良好学习平台的衷心感谢,表达了将认真履行师傅和徒弟的职责,悉心教授、勤学苦钻,圆满完成合同目标的决心。

  公司总经理蒋红雨强调了开展“师带徒”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师带徒”的培养方式形成老带新的良好氛围,建立在工作中学习的长效机制,培养更多满足企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复合型员工。对师徒双方的教、学任务蒋总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师傅、徒弟真正进入老师、学生的状态,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员工加入师徒结对学习的队伍,公司也将通过认真考核检验“师带徒”的效果,通过优秀老师、优秀学员的评选总结经验,指导公司“师带徒”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在总结中诠释了公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的深刻原因,他指出师徒合同的正式签订体现了公司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和不断创新,公司目前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对经营管理、工程技术、技能人才等各类人才的需求更为迫切,人才将是支撑企业经营发展最为重要的资源。要通过“师带徒”工作长效机制的建立,形成良性循环,形成互帮互学的良好氛围,打造学习型组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