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6-28更新
2673次阅读
 

  6月26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干部大会,宣布新一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任职决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蒋红雨书记。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成都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学定、成都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纪检组副组长田敏、成都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卢常山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学定宣读了成都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关于中共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第五届党委、纪委组成人员的批复》、国科控股京区企业党委《关于蒋红雨、杨文晴同志任职的通知》。并在讲话中对几位老领导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祝贺新一届党委、纪委的产生。他指出:成都唯实领导班子现在正处于代际转移的转型期,要认真做好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的传承工作,一是要实现创新创业并举,实现唯实全面发展;二是要与企业的实际更紧密的结合,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上做出唯实的特色;三是要在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方面进一步凝聚出唯实的精神,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的搞好经营工作。

  公司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亚东对新一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的任职表示了由衷地祝贺。在发言中感谢了各级组织和领导多年来的教育培养和上届领导班子、广大党员、职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把唯实的发展当作梦想去实现,祝愿公司在新一届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在去年实现亿元经营目标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发展。二是希望党委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中,促进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战略目标的实现、稳定员工队伍等各方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实现公司稳定快速发展。

  公司新一届党委书记蒋红雨、纪委书记杨文晴分别作了就职表态发言,对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对今后的工作设想。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在讲话中感谢了分院领导多年来对成都唯实公司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肯定并感谢了上一届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和给予经营班子地大力支持。对新一届党委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一届党委、纪委成员要充分认清责任,勇于担当,大胆工作。二是要把党委工作主动和经营工作相结合,将党委工作融入到经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委在公司发展中的领导作用、政治核心作用。三是党政班子要统一认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凝练出具有唯实特色的企业文化精神,代代相传,为公司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证。

  蒋红雨在会议总结中要求新一届党委、纪委成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三要紧密结合生产经营任务,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唯实特色。四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建设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确保唯实公司健康发展。

  公司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持股公司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含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工会委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