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暨专题学习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6-18更新
2283次阅读
 

6月17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成都分院指导组成员、成都分院综合办副主任贾振天,党委办公室党务主管赖鲜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在职党支部委员、子公司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红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勇于担当 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主题进行了动员讲话。她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方便对标中央和院相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根本目标,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实现公司战略目标,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院“率先行动”计划、国科控股“联动创新”发展纲要和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为实现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公司党办主任杨文晴宣读了公司主题教育领导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并对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成都分院指导组成员、成都分院综合办副主任贾振天在讲话中肯定了唯实公司党委快速响应,结合自身情况及时部署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他希望公司党委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要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教育,从严从实,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多渠道听取群众意见,提出了要围绕五个方面重点形成问题督改机制。要求要结合主题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长效机制。

部署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认识。


IMG_1837.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