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6-23更新
2574次阅读
 

  2017年6月22日,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了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会上,蒋红雨传达学习了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的《打造体系 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主题报告精神,详细解读了公司法人治理体系建设的四个方面内容,即“四会一层”治理体制、“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干部管理机制以及监督检查机制。并结合公司实际作了《加强企业党建,促进企业做强做优》的专题报告,根据京区企业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就加强公司党建工作与法人治理体系相融合提出了的党委重点工作思考和5条建议。

  董事长董成生传达了国科控股持股企业高层战略研讨会精神,并结合学习京区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的《国科控股产业板块发展规划》工作报告分享了心得体会。他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企业发展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完善法人治理体系,联动多方资源,打造创新生态体系,时刻保持发展的紧迫感和压力感,要紧抓机遇,实现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有事业心及远大的目标,要把公司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在平台上做出一番事业,成就别人、成就自己、成就企业。二是要树立“做企业,看业绩”的理念,共同努力,促进公司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蒋红雨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做企业有压力,要将压力转变为动力,将自身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创造自身价值,为公司创造效益。

  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工会委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