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17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9-20更新
2603次阅读
 

  9月13日,成都唯实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全(保卫)办公室主任谢刚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大会,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强化思想认识,确保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传达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成安委〔2017〕11号)、《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安全隐患自查及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宣读了《唯实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并对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表示公司虽然取得了安全标准化认证,这次要根据标准化体系开展安全大检查,提出四点要求:

  1.从源头抓起,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部署要求,全面进行风险点和隐患的排查;

  2.针对我们企业,识别出我们的危险源;

  3.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找、认真落实整改;

  4.希望各公司,各部门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安全大检查工作,消灭所有安全隐患,形成监督改进的长效机制。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指出,安全生产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现在各级政府部门都非常重视,在此我提几点要求:

  1.希望各级管理层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行动上才会得力。

  2.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每个公司、每个部门的负责人就是安全第一责任人。我们要充分发挥安全标准化体系的作用,在公司、部门范围内召开专题会,向员工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更有责任把上级的要求向员工传达。

  3.明确范围和重点,结合各公司、部门的实际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每个公司、要形成自查报告,按实施方案要求上交至唯实公司安全(保卫)办公室。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