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新员工“十九大”专题学习及培训座谈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7-12-05更新
2883次阅读
 

  2017年12月1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新员工“十九大”专题学习及培训座谈会,公司2016年、2017年新入职员工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余慧俐主持。

  结合不同时期重点工作不断创新新员工培训工作,让新员工了解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激励新员工为公司战略蓝图的实现作出更大贡献是此次培训座谈会的主题。会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余慧俐从公司介绍、人力资源制度、保密规定、质量目标、企业6S管理等五个方面为2017年下半年入职新员工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十九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视频,专题学习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含义以及建成小康社会的七大实施战略,使大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国家战略目标和措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确立的国家战略发展目标的基础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深入解读了公司2016年战略规划执行情况及2018-2020年战略发展报告,着重强调了聚焦主营业务,实施“123”战略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参会的新员工围绕公司未来三年发展战略的落地和实施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在会议总结阶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强调指出,我们每个人都要关注国家的发展、公司的未来,新员工要在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全力以赴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公司整体团队中、整体发展中,把所学所思落实到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事长董成生希望新入职的员工一是要把自身的发展与公司的发展相结合,主动关心公司的发展,利用公司这个平台展现自己的能力,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二是要努力学习,进入新的单位、新的环境,要学习发扬新公司的优良传统,也应把自身好的工作习惯和理念带到新公司,改进不足之处,助力公司经营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