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1-23更新
2737次阅读
 

1月17日~18日,唯实公司第四届工会主席吕亚东、工会副主席葛娟深入广元市利州区三堆镇龙池村、宝轮镇苏家村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入户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御寒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在入户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产和生活状况,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同时宣讲了国家的扶贫政策,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他们积极发展农业生产,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再接再厉,通过辛勤劳动增收致富。

在村委会,广元市宝轮镇副镇长、苏家村驻村第一书记颜丙露详细介绍了苏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和创建四好村的基本情况,感谢唯实公司给予苏家村脱贫工作的支持帮助和对贫困户的关怀。交谈中,吕亚东和葛娟同志充分肯定了苏家村精准扶贫工作所取得成绩,希望公司和地方政府深入合作,脱贫不脱钩,为实现全面小康目标共同努力。

苏家村党支部书记贺国洪、苏家村主任杨中国参加了慰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