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战略复盘及战略规划研讨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11-08更新
2141次阅读
 

11月6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战略复盘及2020-2022战略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唯实公司董事长董成生主持,公司董事、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子公司负责人、技术骨干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代表董事会回顾了2018年发展战略实施情况,对2020-2022年滚动发展战略规划报告进行了解读。报告剖析了公司未来几年所处的宏观经济环境以及各业务板块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存在的优势与劣势,确定了公司总体发展思路、战略目标、重点工作,明确了各业务板块的业务战略,并对7条具体战略措施进行了阐述。公司本部的光电、真空、机加业务板块分别汇报了各板块的战略规划,提出了确保公司总体战略规划落地的细化目标与措施。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及子公司经营、部门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

董成生董事长指出公司的发展已进入新的时期,需要明确新的思路、目标和措施,要通过战略复盘和研讨,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理清思路,确定重点工作,发挥好战略在日常生产经营中的指导作用,集中力量,达成目标,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公司董事、中科科仪总裁陈静在发言中对业务战略的分析进行了肯定,同时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对战略的实施出更具体的要求,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董事、中科科仪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肯定了成都唯实公司近几年良好的发展态势,强调了战略规划和复盘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公司作为一家中国科学院的所属企业,要以满足国家科技发展的战略需求为已任,紧紧抓住新技术发展带来的机遇,发挥科学院企业的优势,助力科技成果在产业中的转化应用,着力研发制造领先产品,解决制约仪器设备行业发展的一些“卡脖子”问题,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仪器设备企业,交出超越战略规划的亮丽业绩。


微信图片_20191107101555.jpg


微信图片_20191107101637.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