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程技术人员述职考评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2-05更新
2654次阅读
 

为全面总结一年来的技术工作,不断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1月26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工程技术人员述职考评会,公司董事长董成生、总经理蒋红雨、技术委员会成员、部分部门领导及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公司2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按照考核要求从一年来的技术工作业绩和贡献、取得的技术进步和技术成果、存在的不足、未来的技术发展规划以及对公司技术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疏理总结,并以PPT的形式在会上进行了汇报。评委纷纷点评了工程技术人员总结汇报中的亮点和不足,对技术人员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考评会的部门领导对本部门技术人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公司技术开发部经理张蜀晓从公司立项项目、对外申请项目、对外验收项目、自主知识产权及其他技术工作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公司的技术工作,展示了过去一年公司技术工作取得的进步与成绩。

公司总经理蒋红雨向工程技术人员为公司2017年生产经营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工程技术人员以认真严谨的精神所作的2017年述职报告,对2017年工程技术团队注入的新鲜血液带来的新活力感到欣慰。她希望工程技术人员能坚持学习,保持学习的能力和习惯,不断加强专业技术知识的学习,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设计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要更好地服务于生产一线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加强与事业部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设计质量;要加强工程技术人员团队建设,发挥团队作用,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心态实现共赢,最后她希望公司每一位工程技术人员能秉承爱岗敬业、潜心钻研、优质高效、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在2018年再创佳绩。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过去一年公司技术人员队伍从数量和能力上都有了明显提升,工程技术人员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公司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承担项目和工作任务,技术水平取得了明显进步,公司整体的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也有了明显提高。他要求公司每一个管理者都应从战略发展的高度更加重视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建设,营造爱才、惜才、容才的良好文化氛围,在人才的选聘、使用、评价、激励方面开展更加细致的工作。他希望工程技术人员主动融入到公司业务发展中,谋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把公司当作事业的平台,解放思想,大胆尝试,不怕失败,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