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2-16更新
2278次阅读
 

    2015年2月15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亚东主持。

    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代表经营班子作了2014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总结报告,提出了2015年经营管理工作目标,分析了经营管理工作重点,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要求。

    会上,蒋红雨代表经营班子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经营责任书》和《目标考核责任书》,副总经理马宁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公司优秀管理干部和优秀员工、表彰了在“厉行节约,降耗增效”主题实践活动中作出显著成绩的光电设备事业部、表彰了在“献策唯实,创意无限”金点子征集和评比活动中提出建设性提案的员工、表彰了获得授权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登记的工程技术人员。

    董事长董成生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在完成2014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任务中所做出的奉献,对大家付出地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员工和获奖员工表示祝贺。并对2015年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管理干部高度重视当前宏观经济的复杂性,面对挑战把困难想在前面,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二是要求各部门根据公司经营管理目标和部门工作职责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提出完成经营目标的措施,提高产品质量,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求各部门从加强预算管理、提高经营成本控制能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工作,夯实公司发展的基础;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后备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持续做好技术人才的引进工作,切实加强营销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公司经营管理能力、产品研发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五是要积极发挥党委、工会、共青团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以公司利益为重,为顾客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

    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工会(职代会)代表、优秀员工和获奖员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签订经营责任书


表彰获得授权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登记的工程技术人员


表彰在“献策唯实,创意无限”金点子征集和评比活动中提出建设性提案的员工


表彰在“厉行节约,降耗增效”主题实践活动中作出显著成绩的光电设备事业部


表彰2014年度公司优秀管理干部和优秀员工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