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唯实公司举行2018年乒乓球赛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5-02更新
2973次阅读
 

为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增强职工体质,丰富职工文娱生活,4月23日-27日,由唯实公司工会组织的乒乓球赛在唯实公司举行。来自唯实公司工会7各分工会,十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比赛期间,全体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比赛。在比赛中,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术,每一次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大家利用业余时间,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又一次充分展示了唯实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职能分工会的周阳、智成分工会的何洪翼、职能分工会的朱龙获得了唯实公司2018年乒乓球赛男子单打前三名。 

                           

冠军_副本_副本.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