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18年管理干部述职述廉及年度经营、党建工作总结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1-23更新
2543次阅读
 

2019年1月16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管理干部述职述廉及年度经营、党建工作总结会,全体公司领导和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工会委员、职工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了部门2018年四季度重点工作及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的亮点,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规划了新一年的工作、学习目标,从促进公司经营发展的角度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报告了本人廉洁从业的情况。各部门副职也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为落实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的工作要求,在职一支部书记和在职二支部书记在会上报告了党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规划。

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万红军、总经理特别助理季康林、总经理助理谢刚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年度总结和明年重点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从经营目标完成情况、生产工作情况、重点工作情况三个板块全面、客观、详实地总结了2018年公司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了2019年公司经营管理的重点工作;从九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她深入分析了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企业要实现经营数据的增长面临着更大困难,国家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大趋势引领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压力,企业需要进一步提高经营质量去积极应对各种压力和挑战。她要求公司中层管理干部认清形势,找准差距,直面困难,勇于担当,带领员工克服困难奋勇拼搏,在创造价值中体现自身价值,在逐梦过程中实现自身理想,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19年!

董成生董事长首先对过去一年经营管理团队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为全面完成公司董事会制定的年度目标任务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了感谢,客观地指出了公司经营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公司管理干部看到进步与差距,认真分析研究问题的解决措施,提高团队执行能力,推动持续改进;充分认识到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对企业生产经营可能带来的困难,坚定信心、尽职尽责、开源节流、真抓实干;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2019年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而拼搏奋斗!


全景.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