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4-02更新
3030次阅读
 

3月30日上午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了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支部书记和委员、工会委员、持股公司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委员万红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的重点任务,希望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做好本职工作,促进企业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集中回顾学习了“两会”中的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等内容。通过学习,使参会人员进一步解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大家对政府五年以来在创新驱动发展、经济结构变革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国家的发展大方向和趋势有了更深的体会,对宪法修正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对企业的经营发展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论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视频,使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企业作为市场主体,是经济体系的基础单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在落实到企业,党委希望党员干部要带头从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能力等方面入手促使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纪委委员、唯实投资公司中科智成总经理张海军结合学习内容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将企业做专做精》的主题交流发言,他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强调了共产党人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实业报国、客户服务、员工价值、股东回报 ”阐述了做企业的初心,结合中科智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竞争策略提出不忘企业初心,执着专注于企业发展,通过成本控制、市场拓展和技术创新等手段竭力将企业做专、做精、做强、做大。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征求和收集到三类意见和建议逐条落实到了责任部门,各责任部门在确定今年的创新工作和重点工作时进行了统筹考虑,目前已有12条意见和建议得到了落实,其它意见和建议均已制定了整改计划。

针对2017年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党办也在会上进行了通报,要求支部书记将通报情况反馈到每一位党员,通过谈心谈话帮助评议结果靠后的党员找差距,使他们能更快的进步,以充分发挥民主评议的作用,促进公司党员管理工作向深层次、高水平发展。

蒋红雨希望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和交流分享,积极思考和应对企业面临的新形势,跟上时代发展的要求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及时调整思路和策略。公司全年的工作目标已拟定,希望大家鼓起干劲,全力投入到紧张的经营管理工作中,抓住关键点发力,找准薄弱环节创新,用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人的质量变革为公司的转型和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