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暨表彰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6-29更新
3126次阅读
 

6月28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会议室内回荡着庄严的国际歌声,20余名党员、干部和员工集聚一堂,共同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微视频《共产党的味道》,通过习近平总书记讲述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小故事,一语双关道出“真理的味道非常甜”,通过生动具体的故事,号召向陈望道等革命先驱学习,坚定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执着追求共产主义理想。大家通过了解回顾共产党宣言发表的光辉历程,体悟感受穿越历史的真理之光,再次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向在职第二党支部以及向林等4名党员致颁奖词并进行了表彰,支部代表、先进党员都发表了诚挚的获奖感言,党委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政治坚定、牢记宗旨、服从大局、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奋力赶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实现2018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公司党委书记蒋红雨指出希望通过表彰树新风、立正气、传递正能量并以这种形式纪念建党97周年,希望获表彰的先进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将党建工作和我们的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在公司的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提出从宏观上讲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有如此伟大的力量能够团结全国人民取得全国解放的胜利,使中国发展到如今的繁荣昌盛,初步建成小康社会,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未来强起来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公司来讲,绝大多数管理人员都是共产党员,公司也是通过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下全体员工一步一步发展到今天,看到公司党员队伍和员工队伍越来越年轻,就像看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的希望。希望获表彰的优秀党员能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多承担压力,成为党员中的标杆,也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胸怀天下,遇到困难、危险、挑战的时候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IMG_5161_副本.jpg


IMG_5144_副本.jpg


IMG_5150_副本.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