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在交流中学习 在拓展中提升

成都中科唯实
2017-09-07更新
2505次阅读
 

——公司管理干部赴中科科仪参加培训交流

  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是成都唯实公司今年培训工作的三大主题之一,紧紧围绕这一主题,经过充分的准备,8月23日-25日,在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红雨的带领下,成都唯实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一行10人赴北京,参加了中科科仪公司组织的为期3天的培训交流活动。

  中科科仪公司对此次培训交流活动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策划,三天的培训交流活动安排周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包括财务管理的专题培训、拓展活动、昌平工厂参观和管理经验交流分享会。国科控股冯玲总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典型的实际案例对财务基础、财务报表、财务分析方法、决策原则等财务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手机APP参与的方式开展的拓展活动在团队间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拼,锻炼了管理干部们迎接挑战的智慧与勇气;中科科仪管理干部分别结合科仪工作实际对真空技术与产品、品牌建设与市场推广、德国制造精益管理等方面的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中科科仪陈静总裁从基础管理层面和运作管理层面对如何“建班子、定战略、带队伍”等企业管理理论给予了精辟解读,一系列具有实用性和指导性的培训活动使参加培训交流的成都唯实管理干部们受到了极大的启发、触动和提升。

  培训结束后,公司参加培训交流的管理干部分别从财务管理、拓展活动、企业管理等方面撰写了深刻的学习心得。中科智成公司李亚军副总经理在学习心得中谈到“作为企业经营管理层中的一员,冯总生动的财务管理课,增加了自己的财务知识,学会了通过透视财务数据,为日常经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中科瑞拓公司行政人事经理刘然的学习心得中认为“全新的拓展活动以游戏的方式激发了拼搏进取的人生态度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将以拓展了的心灵、激情和意志去面对崭新的每一天和公司的每一项工作任务”;成都唯实公司综合办副主任余慧俐在心得中深有感触地表达了“陈静总裁管理工作的分享中把工作当作弘扬生命的梦想,从追逐梦想的高度去思考和看待企业经营管理、个人工作,作为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也要树立这种管理思想,还应引导管理团队树立这样的思想,才能不断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为提高此次培训交流的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让更多的管理干部共同分享学习的心得体会,9月4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管理干部培训学习分享会,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外出学习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纷纷交流了学习中最有感悟、最受启发的心得体会,参会的全体人员结合公司实际就如何学以致用、改进自身工作、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众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蒋红雨总经理对此次培训交流学习后在工作中的一些运用给予了指导,并要求全体管理干部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消化学习内容,养成深入、持续学习的良好习惯,希望管理干部增强工作的活力和激情,干好工作,带好团队,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董成生董事长强调了公司组织管理干部外出培训交流学习的目的是提高中高层管理团队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需要高素质、能力强的管理团队,不仅要靠“走出去”学习交流发现我们的差距和不足并加以改进提高,更需要提高主动学习业务知识、管理知识的意识,才能建设一支支撑公司事业发展的优秀管理团队。


在交流中学习 在拓展中提升1.jpg

在交流中学习 在拓展中提升2.jpg

在交流中学习 在拓展中提升3.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