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开展“岗位勤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5-31更新
2351次阅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院70周年和建厂60周年,进一步促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加快公司技能人才培养步伐,不断营造钻研新业务、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的良好工作氛围,以促进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根据公司2019-2021年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和《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工字〔2019〕3号文件要求,5月22日-5月29日唯实公司举办了第二届“岗位勤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

为确保“岗位勤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的顺利开展,公司成立了岗位练兵活动领导小组,实行“行政主导、工会牵头、部门负责、分工会落实、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按照公司要求,公司工会和综合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以及方法步骤。

此次“岗位勤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共分为“数控车床加工、电子焊接、文字处理”三个板块,共有29名员工参赛。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岗位技能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沉着应战。检验和评委通过选手提交作品质量、参赛完成时间、安全以及职业卫生规章制度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评选出三个板块的前三甲。

通过本次“岗位勤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的开展,更好的调动了公司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了员工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为实现公司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529230622.jpg

(数控车床加工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529230636.jpg

(电子焊接比赛)


IMG_0948.JPG
(文字处理比赛)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