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成功举办中科院成都地区转制企业第六届“中科杯”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5-06更新
2508次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转制企业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进兄弟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氛围,2019年4月29日由中科院成都唯实公司主办,成都信息公司、成都有机公司协办的第六届“中科杯”羽毛球联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选手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比赛中选手们尽情挥舞球拍,挥洒着健康的汗水,赛场的气氛也随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变得异常活跃。比赛在轻松愉快的颁奖环节后结束,选手们尽兴而归,斩获了荣誉,收获了友谊。

羽毛球联谊赛的开展在职工队伍中树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促进各公司发展的有力保障,更搭起了三家转制企业承载友谊的桥梁,为营造积极向上、奋斗进取的企业文化添砖加瓦。


羽毛球比赛开场合影.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