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7-12更新
2168次阅读
 

7月9日,成都中科唯实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会议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蒋红雨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给与会党员上了一趟生动的党课。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必然性入手,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总任务、总布局的解读和理解,提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中国梦的逐梦人和创梦者,希望大家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提升自己思想站位和履职能力,切实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把自己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不惧困难,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目标不断迈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杨文晴,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李锦,支部书记张蜀晓、余慧俐,党员干部吴刚、向林、冉从军等围绕学习内容和党课,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情况做了主题发言,其他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研讨。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在学习会上指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升华和提高自己的思想,产生新的认识和体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我们的企业成为有尊严的企业,让我们的员工过上体面幸福的生活。


集中学习2-1.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