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召开二季度绩效考核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7-15更新
2061次阅读
 

7月11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9年二季度绩效考核暨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万红军主持,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上半年创新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基础管理工作、薄弱环节及不足之处、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公司在职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就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公司分管领导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各自分管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从安全环保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市场销售、新产品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总经理蒋红雨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部门为完成半年目标任务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重点安排了下半年的几项关键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她强调企业只有高质量发展才能支撑未来的可持续性发展,中高层管理干部要加强生产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认识,做到守法经营;要通过每个人的创新变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使唯实公司成为优质企业。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指出在宏观经济增长持续减缓的严峻形势下,本部上半年生产经营目标完成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较大增长,这一成绩来之不易。他希望大家不要满足当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多思考企业未来如何发展,多关注真空业务的发展;要更多走近市场、走近客户,获取更多技术信息、产品信息;要通过技术创新使传统产品性能大幅提升,解决成本居高、效益偏低等问题,以产品的进步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二季度考核.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