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工艺技术交流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7-01更新
2253次阅读
 

为促进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的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公司工艺技术的整体水平,更好地发挥工艺在研发、生产中的桥梁纽带作用,6月26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组织召开了工艺技术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马宁、副总经理万红军、相关部门经理及技术人员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余慧俐主持。

会上,来自公司不同业务板块的工艺技术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具体案例从装配工艺、铸造件加工工艺、机加工艺、工装设计、生产中工艺优化改进及新技术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技术经验分享。

会议总结阶段,公司副总经理万红军对工艺技术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树立客户意识和质量意识,工艺要发挥好设计和产品制造的桥梁作用,精益求精、严谨细实;二要加强联动创新,工艺技术人员要深入一线,与设计人员、制造工人联动,加强制造效果的改进,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三要从小处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和改进,逐步提升技术能力;四要加强自我总结,加强“回头看”,在总结中不断提升自我。

公司副总经理马宁充分肯定了工艺技术人员准备的分享材料,希望公司技术交流会有更强的互动氛围,更多举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经验总结交流会,并针对专项技术议题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交流讨论,群策群力,共同进步。


工艺技术交流会图.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