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合唱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19-10-14更新
2156次阅读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员工对祖国强烈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9月30日下午唯实公司党委、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活动,员工们以歌唱的方式共话祖国新貌,为祖国70华诞献礼。唯实公司近30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分工会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分别演唱了《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道上》《红旗飘飘》《团结就是力量》,用歌声唱响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在活动的最后,随着悠扬的手风琴伴奏响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大家纷纷驻足旗台上手摇红旗,跟随伴奏齐声高唱,将合唱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爱国和敬业相结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唯实人的新形象,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进一步激发全公司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合影.JPG


合影2.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