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召开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0-03-26更新
2424次阅读
 

3月20日下午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在做好与会人员防护的情况下,召开了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公司党员干部等1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蒋红雨以“加强党对国有企业工作的领导”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入手,阐述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历史选择的必然结果,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企业经营实际,重点解读了怎样坚持党对国有企业工作的领导,强调党委在企业党建中要落实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坚持学习、积极引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督促主要领导在大局下行事、正确履职;发动群众鼓干劲、做好监督保落实;并且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还结合党委工作特点,指出了工作中应避免的几个误区。最后要求大家要坚持学习、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跟党走,把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与会人员就党课内容,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以及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IMG_20200320_160223(2).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