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纪委召开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0-03-13更新
1953次阅读
 

近期,成都唯实公司完成了公司管理干部换届工作,顺利实现了管理干部的新老交替。3月11日,在做好与会人员防护的情况下,公司党委、纪委召开了干部廉政谈话会。

会上,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杨文晴代表党委、纪委对新任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她强调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是党委、纪委履行“两个”责任的重要形式,是干部教育培养的重要途径,也是对新任干部早提醒、早防范的一项保护性措施。各级管理干部必须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落实到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要求大家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理论武装;要做到敢于担当,增强创新动力;要坚持清正廉洁,严守纪律法规;要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希望党员干部按照所签署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反腐倡廉责任书》中的要求,严格履行所在岗位的经营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双重责任,带头抓好制度的落实,要带好队伍,以工作业绩为公司战略发展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蒋红雨在会上提出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通过加强对支部考核和对干部的监督提醒等具体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在公司发展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公司十六字年度工作方针,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