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开展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21-12-22更新
1432次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迅速有效组织消防安全疏散,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2021年12月08日,唯实公司安全(保卫)办公室邀请成都市利民防火中心张云教官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开始,张教官首先为大家列举了近期发生在我们身边,因缺乏相关消防知识而发生的惨痛“悲剧”,发人深省。随后,张教官向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内容。

疏散演练开始,各楼层员工在疏散员的引导下,按照疏散路线快速撤离。撤离过程中,参与员工反应敏捷、行动迅速规范,撤离井然有序。疏散演练集合完毕后,公司副总经理万红军代表公司领导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指出此次演练组织工作充分,参与员工积极认真,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疏散自救逃生能力。

本次演练在安保办的组织下,公司领导、各部门员工、1号楼子公司及租住公司共同参与,实现多部门协同,全面检验了公司消防应急预案的规范性、协调性、有效性,提升了公司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