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再突破 ——成都唯实召开2022年二季度绩效考核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www.cdzkws.com
2022-07-27更新
1422次阅读
 

        7月26日,成都唯实召开了2022年二季度绩效考核暨半年工作总结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对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薄弱环节、改进措施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在职党支部对支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经理张海军对上半年各部门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各业务部门紧密围绕年度经营目标,“争分夺秒获订单,攻坚克难专技术,千方百计保交付”,确保下半年工作的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引领保障,力促服务增效。希望全体管理干部紧抓市场机遇,不断夯实经营基础,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共同努力达成全年目标。

        党委书记蒋红雨在讲话中指出,党委办公室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党建考核体系,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制度化开展,将经营工作的难点和痛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深化党建与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使基层党组织工作真正见成效。要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党员异地管理模式,提升基层组织的作用。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落实全年目标,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董事长陈静做了重要讲话,她对各部门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强调,一要密切结合产业发展,提升主营业务规模。要持续增强需求牵引,市场导向的意识,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疫情冲击下,牢牢抓住“国产化替代”机遇,加快细分行业市场应用拓展,实现业务规模化增长。二要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内外结合,多措并举培养和引进中层管理干部和骨干人才,不断强化内外沟通能力,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凝聚创新发展合力,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最后她鼓励全体管理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