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唯实求真明方向,凝心聚力向未来 —成都唯实召开2022年公司战略研讨会

www.cdzkws.com
2022-07-09更新
1179次阅读
 

2022年76-8日,成都唯实召开了2022年公司战略研讨会。中科科仪战略工作组、公司全体管理干部、骨干员工等30余人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董事会秘书杨文晴主持。

公司各业务部门分别作了2023-2025发展战略规划。总经理张海军作了《成都唯实战略复盘及2023-2025发展战略》报告,对2021年经营情况和战略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复盘,查找并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详细阐述了2023-2025年公司总体发展规划。、

与会人员结合业务板块和公司层面规划开展了深入的研讨,统一思想,达成共识。

党委书记蒋红雨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根据公司战略举措,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分解目标,使公司战略措施能真正落地。她强调,在疫情防控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形势下,要充分认识到传统制造业的独特优势,借鉴成功企业和标杆企业经验,找到最适应唯实发展的方向。要求管理干部要认真分析战略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通过定期复盘的方式不断修正,带领团队共同努力,最终达成战略目标。

        董事长陈静指出,管理干部要加强对战略管理的认识,通过深入参与战略研讨,提升综合管理和战略规划能力。她希望全体管理干部,一是要坚守实业根基,深化战略管理,把困难当成挑战,一心一意干好每一件事情。二是要坚定唯实信念,统一思想认识,从公司发展的宏观角度去思考布局工作,提高系统性思维和大局观,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提高战略统筹效率,加强唯实与科仪、唯实与控股公司、内部各业务板块、外部合作伙伴等各方面的交流,凝聚合力,做强主业。最后她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珍惜平台和机会,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科学家精神、企业家精神,实现创新突破,为推动唯实战略规划的达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