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全力以赴拼目标,锐意进取谋发展 ---成都唯实召开2022年三季度绩效考核会

www.cdzkws.com
2022-10-21更新
1013次阅读
 

10月20日,成都唯实召开了2022年三季度绩效考核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冉从军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对三季度创新工作、重点工作、基础管理、薄弱环节及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公司领导对各部门工作逐一点评;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经理张海军对各部门在高温限电与疫情管控闭环生产期间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导向作用,全面客观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管理干部的经营能力和管理能力。他要求全体管理干部要有坚定的信心和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脚踏实地促落实、谋发展,力争全年经营目标高质量达成!

党委书记蒋红雨在讲话中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党员干部要有迎难而上的决心,善于抓住变化带来的机会。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持续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以自我革新的勇气破解难题,保质保量完成经营目标,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