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篇 成都唯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www.cdzkws.com
2023-01-21更新
1399次阅读
 

2023年1月19日,成都唯实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全体员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冉从军主持。


会上,总经理张海军发表《笃行致远,砥砺奋进》主题讲话,他对2022年公司在主营业务发展、质量管控、园区建设、技术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明确了2023年工作总要求,对重点工作举措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蒋红雨在随后的讲话中,首先对2022年全体员工克服高温限电、疫情反复、闭环生产等不利因素影响,努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表示感谢。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建的总体要求,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引导,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要全面落实公司战略布局,积极推动市场导向,变革创新,规模产业化的战略措施有效落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经济发展新格局,抓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努力打造安全可靠、有韧性的产业链供应链,发挥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善于斗争敢于斗争,不断开创新局面,迎接新挑战,完成新使命;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有效防范企业经营风险,使企业行稳致远。2023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一心,再创佳绩,为唯实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董事长陈静发表《凝心聚力谋发展,实干担当谱新篇》的主题讲话,她强调,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攻坚克难夯实基础,逆境突破稳步增长,众志成城克服险阻,展现了唯实人的责任与担当。她代表董事会、全体股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指出,2023年全体管理干部一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充分把握政策与产业机遇,与国家发展战略同频共振,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切实落地。二要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硬核”发展,牢牢把握科技革命带来的机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三要坚持需求牵引,市场导向,开拓战略新兴产业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目标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产品规模产业化为基础,加快市场拓展与产业化发展速度,做强做优真空核心器件、国防和科研装备业务。四要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锻造高质量人才队伍,坚定唯实信念,强化价值导向,走好人才外部引入与自主培养相结合之路,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最后她强调,2023年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瞄准更高远的奋斗目标,涵养更坚实的奋斗底气,鼓足强大的拼搏干劲,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随后,大会举行了隆重的表彰颁奖仪式,对自主知识产权、QC优秀成果小组、技术匠人、质量先进、优秀管理干部、优秀员工和最佳新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优秀管理干部、优秀员工、最佳新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分享了2022的收获与成长、对2023的期待。

最后举行了新年抽奖活动,整个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自主知识产权


QC优秀成果小组

技术匠人


质量先进

最佳新人奖

         


优秀员工

优秀管理干部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