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www.cdzkws.com
2022-12-30更新
744次阅读
 

12月29日,成都唯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党课采取现场参会和视频参会相结合的形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支部委员、中层管理干部、持股公司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蒋红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以“从党代会报告看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讲党课,回顾了从十八大到二十大党的建设历程,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再到“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结合中央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她指出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以高压态势做好反腐败工作。

纪委书记杨文晴做了“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发言,并结合典型案例做节前警示提醒。

与会人员围绕党课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地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的最大的底气和勇气,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和规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环境,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