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开展“美丽处处绽放”——庆“三八”女职工主题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21-03-12更新
1802次阅读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成都唯实工会3月5日以“美丽处处绽放”为主题,组织在职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分享活动。公司近30名女职工参加。

分享活动现场,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宁指出,唯实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过去一年在各岗位工作中展现出了巾帼担当的精神风貌。借此机会代表公司对女职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随后,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节目中,分享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踊跃地分享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妙招、经验,还积极交流观影感受和读书心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氛围轻松和谐,彰显了唯实女性的靓丽风采。

此次活动利用分享交流的方式,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马总.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153258.2.jpg


3.2.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