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第三季度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1-10-25更新
1630次阅读
 

      2021年10月22日,成都唯实党委召开第三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两委委员、支部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宁以“读懂百年庆典 砥砺奋进新曙光”为主题,从一个主题贯穿始终、庄严宣告振奋人心、建党精神首次提及、九个“必须”指引未来、中国共产党是中流砥柱等五个方面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公司发展历程、整体发展思路和使命、愿景等带领与会人员进行深入学习,他强调要坚持“四个面向”,按照“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把精锐力量投入到做强做大真空核心零部件业务,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市场担当、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党委书记蒋红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人才工作的系统性论述,为新时期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提出的实施人才战略规划,实现人力资源体系的全面升级正是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体现。同时,她还传达了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重点传达了侯院长在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以及组织实施“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方面的部署,要求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作出新的重大创新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总经理张海军提出作为国家科技战略力量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不断学习,持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意识和站位。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国家科研、国防、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以事业激励人才,在公司提供的平台上实现个人的成长。


      蒋红雨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的力度,确定对的方向,选择好的产品,搭建能干事的企业平台,给人才提供更多表现和成长的机会。她强调公司战略规划和措施的落实,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的具体体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具体举措就是要推进关键核心技术的自立自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进一步聚焦科学仪器装备,培育核心零部件产品的主营业务,实现推动公司创新发展,培育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纪委书记杨文晴通报了中科院酒驾醉驾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