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发挥技术创新作用 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1-11更新
2659次阅读
 

——唯实公司召开工程技术人员年度述职会

 为全面总结一年来的技术工作,不断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 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2019年1月8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工程技术人员述职考评会,公司领导、技术委员会成员、部分部门领导及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为引导工程技术人员更多地关注技术创新在推动公司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公司今年对考评内容进行了优化改进,增加了技术工作为公司创造的价值和贡献,也进一步加大了对考核结果运用的激励。2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按照考核要求从一年来的技术工作、为公司创造的价值及作出的贡献、取得的技术进步和技术成果、存在的不足、未来的技术发展规划以及对公司技术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疏理总结,并以PPT的形式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公司技术开发部经理张蜀晓从公司立项研发项目、技术工作、对外申请及验收项目、自主知识产权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公司的技术工作,展示了过去一年公司技术工作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参会部门领导、评委、公司领导纷纷点评了总结汇报中的亮点和不足,对技术人员发展、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公司技术创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总经理蒋红雨在会议总结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在技术开发、技术支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运用数据支撑提高技术总结水平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技术创新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公司将不断完善技术创新的激励机制,加大对工程技术人员、研发项目的考核;希望公司的技术研发更加贴近客户,满足客户需求,通过技术创新的引领,提高研发工作质量,更好地解决生产经营中质量、成本、交期等方面问题。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强调工程技术人员队伍是公司最重要的人才队伍之一,技术创新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第一动力;工程技术人员工作要与公司经营发展相结合,为公司所创造的价值和作出的贡献是判定技术人才的重要标准;要高度重视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建设,这是需要长期投入、积累的系统工程,要加大人才引进,用好现有人才,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包容,采取更加灵活、有效的考核和薪酬激励制度,充分激发技术人员的聪明才智和创新创造活力,使他们发挥更大作用推动公司技术创新,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汇报.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