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cdzkws.com
2022-12-26更新
995次阅读
 

2022年1124日,成都唯实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委员、中层管理干部、持股公司负责人等近30人参会,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蒋红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党课,从逐字逐句解读大会主题切入,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国家十年伟大成就与公司十年发展变化,让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每个人都是历史的亲历者、创造者,也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希望与会人员通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制造业发展新格局,用科技突破创造新机遇,用全面创新促进经营管理,把人力资源变为人才资源,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和研讨。

总经理张海军在发言中指出,全体管理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我革命实现自我提升和自我突破,促进全员成长。在各项工作中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赶考路上书写本年度精彩的一笔。

       最后蒋红雨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要带着问题去学,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奋斗的理念深入内心,认同并勇于实践,通过全员共同奋斗,促进公司发展目标的实现。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