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战略复盘及战略规划研讨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8-25更新
2200次阅读
 

    8月20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战略复盘及2016-2018战略规划研讨会。公司全体董事及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唯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主持。

    会上,真空事业部和智能器具事业部分别根据各自业务特点总结了2014年战略执行情况,阐述了2016-2018年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公司董事长董成生针对公司2014年战略执行情况、经营环境分析及2016-2018年滚动发展战略规划等三个方面作了报告,在报告中再次明确了聚焦主营业务,实施“123”战略的总体思路。   

    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及所在部门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

    公司总经理陈静提出战略规划中所定的指标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各部门要指定相应的具体措施去实现指标。

    董成生希望各级管理者关注企业的战略、关注公司未来的发展,作为公司员工,既是公司战略规划的参与者也是实施者,更是成功共享者,公司战略与每个人的发展密切相关

    公司董事、中科科仪董事长张永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唯实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重申了战略复盘的意义,重点阐述了如何从创新驱动、落实核心业务、抓住工作等三个方面理解、落实本次战略规划报告,强调必须对战略规划报告要理解到位、实施到位,才能真正促进公司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