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国科科仪党支部副书记刘邦武调研成都唯实

www.cdzkws.com
2023-12-08更新
972次阅读
 

2023125日,国科科仪党支部副书记、中科科仪纪委书记刘邦武调研成都唯实。中科科仪总经理助理王利伟、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宇慧参加调研,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成都唯实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军围绕公司历史沿革、资质建设、技术创新、业务发展等情况进行全面汇报。

刘邦武对成都唯实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成都唯实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系统谋划融入集团整体发展的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在资质和工程转化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母子公司项目联动,人才交流,积极推进中试平台与成果转化相结合,强化企业科创属性,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彰显国企担当。他要求成都唯实要持续加强对全级次子公司的集中监管,建立横向协同,纵向深入的监督体系,提升内控管理水平,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调研期间,刘邦武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成都唯实本部光电设备装配大厅、真空标品及设备装配调试现场、电子智能制造中试平台等,与各业务板块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