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www.cdzkws.com
2023-12-29更新
580次阅读
 

2023年1229日,成都唯实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军主持。公司两委委员、支部书记、管理干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第二个答案》,党委书记张海军以警示教育片为切入点,结合学习体会,以《敬畏之心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题,作廉政专题党课。他表示,坚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传统,也是百年大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密码。希望大家能以案为鉴,通过持续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在工作中做出表率,以优良作风和积极作为,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勤勉尽职,担当尽责、攻坚克难,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在深学笃行中推动自身工作提质增效,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纪委书记杨文晴还作了节前廉洁提醒。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