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专题会议

成都中科唯实
2013-12-24更新
2327次阅读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近日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专题会。成都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分院督导组成员、原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到会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总工程师季康林、副总经理曹宏利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葛丽佳主持会议。

    葛丽佳全面汇报了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二环节的相关工作情况。公司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在院督导组和成都分院督导组的指导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动员,深入理论学习,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时进行了情况通报,认真开展了“回头看”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董成生代表领导班子介绍了成都唯实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蒋红雨、季康林、曹宏利围绕“回头看”和公司整改方案、边整边改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汪光泽对公司开展“回头看”工作给予肯定: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保持了前两个环节做得到位的势头,较好地开展了“回头看”工作,边整边改,见到了初步成效;二是班子的整改方案紧扣查摆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的工作目标、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时间,符合上级要求;三是开始了整改方案的征求意见工作,规定动作认真、规范。并建议:公司整改方案一要结合发展战略和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修改;二要征求基层部门群众意见,让群众知晓;三要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四要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谋划第三环节的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陈锋反馈了分院督导组对前两个环节在公司开展调查问卷的统计结果。陈峰认为,从调查问卷看唯实公司群众对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和查摆的问题是认同和比较满意的,活动取得了较好地成效。对下一环节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公司的整改方案要做到三个结合,一要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二要结合公司发展战略,三要结合科学院“四个率先”要求;二是公司的整改方案要切实解决制约公司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抓住群众利益的大事,抓住公司发展的大事,用公司的发展解决群众的利益问题;三是公司的整改方案要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不断改进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效果。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