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召开2024年度基层党建、群团及专项 工作计划会

www.cdzkws.com
2024-03-05更新
348次阅读
 

3月4日,成都唯实党委召开2024年度基层党建、群团及专项工作计划会,公司两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群团组织负责人等近20人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杨文晴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团委及专项工作负责人紧密围绕公司“抢占高点、精准突破、聚力攻关、做则必成”十六字经营指导方针,分别汇报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及具体实施举措。党委委员进行逐一点评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一切发展的基础。要筑牢压实党建引领“硬底盘”,找准党建与经营相结合的“落脚点”,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群团助推组织形式,找准群团助推着力点,引导群团组织聚焦员工所急、党政所需、群团所能的领域,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要聚焦公司实际和生产经营需要,开展党建活动,以生产经营业绩展现党建成果;要树立标杆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和带头作用;要深入基层一线,关心职工群众,切实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要强化真抓实干,做则必成,打造善干事、实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企业文化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活力扎实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