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筑强战斗堡垒 凝聚群团合力 ——成都唯实召开2023 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暨群团、专项工作总结会

www.cdzkws.com
2024-01-23更新
484次阅读
 

2024年1月19日,成都唯实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暨群团、专项工作总结会。公司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及专项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杨文晴主持。会上,各组织负责人分别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亮成绩,找不足,谈思路,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党委委员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围绕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研讨。

会议要求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党员干部要以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着力防范经营风险;要以党建带群建,扎实凝心聚力,引导员工与党同心,与时代同频,与企业同行。

公司将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