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公司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3-04-22更新
2381次阅读
 

    4月22日召开了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主持,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抗震救灾应急领导小组首先通报了园区受灾情况,要求各部门在保证员工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克服地震影响,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正常进行。

    公司各事业部负责人分别从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及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二季度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部门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总工程师季康林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及二季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公司管理干部能解放思想、持续创新、持续变革,团结一心、鼓足干劲,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努力。

    会上公司董事长董成生传达了国科控股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其中重点传达了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在工作会上做的题为“居安思危,实干兴企,开创国科控股企业创新发展新局面”的主题报告。他说王津在报告中回顾了国科控股在2012年以“出产品、出人才、出效益”为目标,围绕“管理提升,上市突破”的年度工作主题推进各项工作的情况。明确了2013年度国科控股工作主题是“持续提升管理,推动资源整合,促进企业创新”,从九个方面部署了2013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董成生希望公司管理干部要认真学习落实王津的报告内容,勤于思考,善于创新,以积极地工作状态带领团队做好2013年的经营工作。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