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13-07-01更新
2536次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前夕,成都唯实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广大党员深入践行“中国梦”的自觉性。
    管理支部和业务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北川地震遗址,撕裂的土地,震毁的房屋,掩埋了无数同胞的断壁残垣,特别是亲眼目睹被山体滑坡瞬间掩埋的北川中学遗址,1000多年轻的生命瞬间凋零,只剩下一个篮球架和一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时,每个人都被眼前的一切所深深震撼。党员们向遇难同胞献上了白菊,祈愿长眠在此的同胞安息。
    之后,党员们还参观了生机盎然的北川新县城,一座座崭新的具有民族特色的宏伟建筑,一条条漂亮的街道,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和坚强,感受到当地群众重建家园的坚定信心。
    一座因大爱崛起的城市,汇聚的是一个民族的爱心和信心,北川之行让党员们感触颇多,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的做好本职工作,起好先锋模范的作用,确保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以实际行动打造我们的“唯实梦”,为党的92周年华诞献礼。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